close

今年的八月二十四日是我們結婚六周年的紀念日,你在八月二十三日晚間十一點搭乘了前往美國西雅圖的班機,看來今年的結婚紀念日你是要在飛機上以及混亂的時差中度過了.

 

這次出差的訊息來的匆促,我們似乎沒時間討論到要怎麼慶祝結婚紀念日,就連七夕的情人節大餐也沒有時間一起吃呢!但我很想告訴你,如果我的幸福是源自於你,那麼我必定需要更努力,讓自己更有能力來讓你跟兩個孩子們感到幸福,這六年的婚姻生活一路走來你始終如一,你給的愛不減當年,甚至給的更多,而我卻不如想像中的溫柔,多虧你一直忍讓我的壞脾氣,謝謝你~

 

花了兩天研究部落格與照片,這篇文章是我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喔!也翻出了當年的結婚照,想想我們都還有瘦的時候呢!也許有了這個開始,我又能開始寫,不管是記錄生活點滴或抒發心情都好,我會加油的!我們都要更認真的更開心的去生活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